浙江大学培训

浙江大学培训主要负责浙大培训,浙大干部培训,浙大企业培训,致力于培养干部专业能力、综合能力提升。QQ:3504716055.

浙江大学--****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“头雁”项目

  

       为加快培育乡村产业振兴人才队伍,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,自2022年起,农业农村部、财政部启动实施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“头雁”项目。每年培育约2万名“头雁”,力争用5年时间培育一支10万人规模的乡村产业振兴“头雁”队伍,带动全国500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形成“雁阵”。

    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,浙江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获得A+的优异成绩。浙江大学成立了“头雁”项目专家咨询团队,因人施策 ,因地施策,整合资源,综合施策,提升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干事创业本领。“头雁”培育是一项系统工程,跟短期培训不同,精心组织。

更多内容请点击:https://zdpxs.lofter.com

QQ:3504716055

评论

© 浙江大学培训 | Powered by LOFTER